有幸遇见你

【all大】东方纤云正在直播~(上)

Attention:

即将上线的新坑的偷跑!

不出意外明天还有一更!

可以当做番外看哈哈哈!

b站梗!!!

设定戳这里【先戳设定不然会看不懂!!!】

【ps:唯见江心秋月白是本人哈哈哈,里面还有好几个圈内大佬,悄悄的带她们玩hhh】






Ok to start?










【纤云弄巧的直播间】





“哈喽!大家好!这里是英俊帅气人见人爱的纤云弄巧的直播间!!”




——首杀!!!纤云大大好久不见!!!


——开b站就看到男神在直播!!!!开森!!


——唯见江心秋月白:诶呦,云哥!好久没看见你直播了!!!


——捕捉楼上大佬!!


——纤云大大今天直播什么啊?!





“诶呀,今天啊,我准备直播撸猫!等会儿哈,我去把摄像头打开!”东方纤云调好电脑前摄像头的角度,然后抱起他家猫。





——唯见江心秋月白:我的天?!!云哥你家还有猫?!爱猫人士已上线!


——偷猫小队(1/10)


——所以嗦云哥你是不是家里有96只猫,然后在n站上的小号就96猫?


——我擦楼上脑洞真大!?真不愧是我们云哥的粉丝hhh


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怎么又扯到96猫了哈哈哈!


——猫姐真是背后躺枪_(:з)∠)_


——96猫:我真是无fuck说¬_¬`


——hhhhhhhhhh


——只有我关心纤云大大为什么还没开摄像头吗?!


——楼上加一!!!


——楼上加10086!


——楼上加5291314!


——楼上惊现全职粉!!!


——(´(エ)`)






突然,摄像头开了,屏幕前的人,怀里抱着一只猫,全身覆盖着黑色的毛,蓝黑色的眼睛忽然眨了一下,随即又慢慢合上,慵懒的躺在东方纤云的怀抱里。东方纤云穿着白衬衫,休闲裤。可能是天气热的原因,东方纤云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两个扣子,露出了精致的锁骨,脖颈上带着一个“纤”字的项链。


东方纤云冲着摄像头挥了挥手,之后把手放在猫身上,一只葱白般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抚摸着猫。

但一直让人恼火的是,纤云大大开摄像头——从来不露脸!!!!!

——啊!组队偷猫(1/50)


——(2/50)


——(49/50)


——(10086/50)


——这个锁骨!!!!我hjfseihujhfsehiuregkhuers


——这个锁骨可以装金鱼了!!!!!


——阿霖:【升天.jpg】


——锁骨!!!!不过......纤云大大你为什么不露脸啊!!!!


——是啊!!!!!我们想看你的脸!!!


——等会儿!!!这手!!这手!!!我能对着这手舔三十年!!!!

——楼上太厉害了!舌头都要舔掉了吧hhh


——这手!!【升天.jpg】


——楼上带我一个!【升天.jpg】


——组队偷纤云大大的有吗?!


——偷纤云是不对的,纤云是大家的……我参加!!!


——带我一个!


——组队偷大师兄(1/1)


——噫!楼上心机啊!


——纤云大大你就不能露脸吗?!


——纤云大大你就不能露脸吗?!


——纤云大大你就不能露脸吗?!


——纤云大大你就不能露脸吗?!


——纤云大大你就不能露脸吗?!



……



——唯见江心秋月白:云哥!求露脸!!


——阿霖:求露脸!啊!!!!!!!


——苍术酱:加一!!!!


——楼上有ID大佬三杀!


——山穹水尽只为你:噗~我见过~~


——捕捉穹哥!!!


——每次大师兄直播都能看到各圈大佬冒泡啊!


——纤云弄巧-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。


——我擦哈哈哈!什么中二设定!


——山穹水尽只为你:~~~


——诶呦穹哥这放荡的波浪线~


——感觉自己都浪起来了~


——噫~


——这咋都用上波浪线了,我也来~


——穹哥说他看到过云哥的脸……


——……


——哦~~~~


——楼上你仿佛知道了什么~


——苍术酱:试图举起穹大大旗.jpg


——穹大带我一个!!!


——穹大一生推!推了生一堆!


——朋友了解一下~入教送福利√


——阿霖:all大大旗我来扛!!!!!!


——唯见江心秋月白:带我一个!all大大法好!粮多吃不了!


——带我一个!!!


——呵呵,静静地看着你看你们这群腐女。


——诶呦!惊现直男or女?!


——因为云哥是我的!!


——……


——……


——……


——……好了,情敌拔刀吧!!!


——说什么情敌?!我和纤云大大都领证了~


——楼上你莫不是智障吧?!云大资料卡里写的21岁,还没到x国法定结婚年龄呢?


——……


——……


——……


——掌声送给社会人!呱唧呱唧!

——小猪佩奇身上纹


——什么玩意哈哈哈


——话说前面的那个大佬莫不是学法/律的?!


——你怎么猜到的?!


——诶呀我擦真的啊……!?


——静静地看楼上两位装x






“噗,你们就这么想看我长什么样子吗?”东方纤云轻笑一声,怀里的猫耳朵抖了一下,然后又趴了下去。






——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这一声笑!!!!No more me!!!!!


——唯见江心秋月白: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。【升天.jpg】


——苏苏苏!!!!


——阿霖:云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的天啦!!!!!


——耳朵怀孕系列!!!!


——耳机党福利!!!!


——……等等,谁录屏了!?


——我!!!录完发b站!!!!


——感谢楼上大佬!立刻加关注!!


——云哥!我们想看你的脸!!!!即使你丑!【虽然不太可能】


——对√求照片!!!


——求视频!!!


——求三围!!!


——?!楼上你?!


——追光者:小云哥哥!(*σ´∀`)σ


——我的天看我刷出来了什么!!!!!


——前方追光者大大!!!!


——截屏干什么,愣着啊!


——我的天!!!!龚哥看我一眼!!!


——苍术酱:我的天啦!!!!!!!!!!!!龚哥!!!!!!!!!!【升天.jpg】


——追光者:〃∀〃






tbc.

哈哈哈卡在一个尴尬的位置上哈哈哈√

里面带ID有 @苍术  @ゆゆゆゆそ 两位大大!

不好意思私自吧两位大大放了进来哈○| ̄|_

私心觉得会好玩一点w

评论(12)
热度(2114)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星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